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培养感恩的心,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2009-01-26 00:02:35|  分类: 养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培养感恩的心,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1.改变自己的认知。

不要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因为对生活中的一切视作理所当然,所以我们接受别人的服务,毫不客气,稍有瑕疵便挑剔不已;对自己的老板牢骚满天,一遇批评怨恨不已;对父母的付出毫不在意,一有不顺,便对父母大发脾气。改变自己的思想,明白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对自己好,接受别人服务的时候,道一声谢;面对老板的批评,当作自己提升的机会;对父母的付出,常怀感恩之心……这样,生活中的烦恼无形之中会减少很多。

2.亲身体验。

俗话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很多事情,如果你不去尝试的话,永远不知道其中的艰辛,培养感恩的心,莫过于亲自去做一做,体会别人的辛苦,明白谁的工作都不容易,以后在享受别人服务的时候,多一分尊重,多一分感激。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