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连载*中国式饭局22------钱亮亮是有病乱投医  

2009-10-19 08:54:28|  分类: 中国式饭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载*中国式饭局22------钱亮亮是有病乱投医 - 51zhuanq -      钱亮亮先是纠正他:“什么耳朵眼睛全都一新,那叫耳目一新。”然后疑惑地反问:“装修资料图纸应该在市档案馆保管,你怎么会有?”

    窝头嘿嘿一笑说:“耳目一新不就是耳朵眼睛全都一新吗?你还是老毛病净抓我的话把儿。装修完了以后,装修图纸资料我没给档案馆,他们也想不起来要,图纸留在我这儿,需 要 维 修啊 、 改 造啊,用起来方便不是?你要是要,我明天就特快专递。”

    钱亮亮是有病乱投医,到了这个时候也不得不把希望寄托在窝头的图纸上,马上答应:“好好好,你明天就寄过来。”

    让钱亮亮食不甘味寝不安席的装修方案任务,在收到窝头寄来的金龙宾馆四号楼装修资料之后,立刻变得简单而且圆满了。窝头的资料是用特快专递的专用纸箱,而不是用那种深蓝色的纸信封寄过来的。资料非常齐全,不但有装修设计说明书、装修效果彩图、装修工程预算,就连装修工程施工计划书、装修材料明细账等等非常细致入微的资料都整整齐齐一块寄了过来。

    特别巧的是,金龙宾馆四号楼和郝冬希的湖边厂房总面积差不多,都是两千多平方米左右,如果不是怕郝冬希觉得自己偷懒耍滑,钱亮亮真想直接把这些资料提供给郝冬希让他照抄照搬。窝头一点都没有夸张,那座曾经在钱亮亮管事时期接待过诸多高级领导和国内外名人的四号楼,现如今已经彻底变成了一座集娱乐、休闲、餐饮、健身功能齐全的豪奢场所,这种把五星级酒店的所有功能集中到一座两千多平方米建筑内的设计和装修让钱亮亮叹为观止。

    钱亮亮用了一周的时间,把这些装修设计资料改头换面,找一家经营彩扩、复印、彩喷的小店重新制作了一份,然后将所有名称冠上了“ 中国式饭局休闲会所”字样的装修方案提交给了郝冬希。郝冬希拿到这厚厚的装修设计和预算资料的时候,有点不太相信,因为据他了解,鸟蛋那边弄了一帮人加班加点现在才刚刚起步,连项目策划书都没有搞清楚,更别说设计图纸、装修效果图等等这些东西了。而钱亮亮就自己一个人,居然短短十来天就拿出了这么齐整而且看上去很像回事儿的装修方案,如果这份方案真能用的话,钱亮亮现在就值十万年薪。后面这句话是郝冬希心里想的,他不会在没有可靠结论之前轻易给别人承诺什么,不然他也就不会是大东南集团的董事长了。

    钱亮亮和熊包、李莎莎被郝冬希集中到了湖边厂房的一间办公室里,办公室里摆上了桌椅板凳,郝冬希还给他们配了一台电脑,办公室的门口挂上了“中国式饭局休闲会所筹建办”的白牌子。钱亮亮把原来厂房里不知道干什么用的几间房子打扫收拾了一下,自己和熊包还有李莎莎统统搬了进去作了宿舍,不管怎么说,住到这里把房租省了。这件事情他们没向郝冬希汇报,郝冬希知道了之后也没有说什么,于是他们几个就算有了单位提供的住处,享受到了正规企业正规员工的待遇。

    安顿下来之后,钱亮亮整天疯狂地啃会所管理知识方面的书,又让窝头给他寄过来一整套金龙宾馆接待程序、管理制度之类的资料恶补。熊包和李莎莎没事可做,熊包整天换着样儿给钱亮亮做饭吃,李莎莎充当了服务员的角色,把钱亮亮养得白胖白胖的。

    明天请看:有了一个奇怪的名字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