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秋天多吃海鱼和猪蹄  

2009-10-21 08:54:24|  分类: 健康小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多吃海鱼和猪蹄

 

    秋风阵阵,让人感觉神清气爽的同时,也将皮肤中的“ 湿气”一起带走了。

    这里推荐两种食物:海鱼和猪蹄。 之所以推荐它们,是因为这两种食物中都富含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皮肤细胞生长的主要原料,不仅能滋润皮肤,还能增加皮肤的贮水功能,维护皮肤湿润,使皮肤变得丰满而富有光泽。

    猪蹄除了提供丰富的胶原蛋白以外,还有助于青少年生长发育和减缓中老年妇女骨质疏松的速度,但也不能过量食用,一般一周能吃两三个就足矣。

    浙江省丽水市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 叶世伟

 

泡干海带放两片柠檬

 

    大家在市场中买到的干海带,可能含有一定量的砷,需要经过一定的处理才可以食用。

    可以在泡海带的水中放两片鲜柠檬。 柠檬中含有烟酸和丰富的有机酸,因此,柠檬酸汁不但能将海带中的砷泡掉,还有很强的杀菌作用。 此外,如果不喜欢海带腥味,用柠檬水泡干海带,还能去除其中的腥味。

    中国现代医学会名誉会长 柴瑞震

 

白开水比饮料健康

 

    一项有1 万多美国人参与、历时7 年的调查显示,饮用更多白开水的人吃饭时摄入的纤维更多、糖分更少,食物卡路里密度更低。 而以饮用其他饮料为主的人则正好相反。 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的教授坎特称,喝白开水对人的健康更有利。

    摘自《健康时报》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