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最后的驻京办》连载18------中组部那边有关系吗  

2010-08-16 15:29:00|  分类: 最后的驻京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唐天明,湖东县驻京办主任,已进入知天命之年的他在驻京办的工作中左右逢源,原以为可以顺利回乡获得提升,谁料形势急转直下:升职未成、招商项目遭遇挫折、“干女儿”方小丫另觅他路 ,在国家下令撤销驻京办以后,他该何去何从?http://www.51zhuanqq.cn
    刘梅朝叶百川看了看,说:“今天不行,我很累了。改天吧,我请强哥。”
    叶百川心里又倒腾开了。人总是自私的。虽然他与刘梅并没有什么法律上的约束,可是,他容不得别的男人对刘梅好。特别是池强。一个单身男人,那企图还不明显吗?他干脆问刘梅:“你们不是在……吧?”
    “什么啊?没有的事。”刘梅的回答却有些慌张,好像本来躲在玻璃后面,一下子被拉到前面来了一样。
    好在叶百川也没再往下问。两个人坐着聊天,叶百川抽着烟,烟草的气息萦绕着整个屋子。这时,市驻京办主任容浩打电话来了。容浩告诉刘梅,国管局已经初步定了,各县级和行业驻京办要在半年内全部撤销。他问刘梅听到这消息没有?刘梅说是听说过,不过没有细问。驻京办这事,早就传着要撤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传来传去,驻京办是有增无减。要想撤驻京办,先得解决权力寻租的问题。容浩说这太复杂了,上面可不管这些。这回估计不是仅仅干打雷了,雨是肯定要下的,就看下多大的雨。你们得做好准备,免得到时红头文件一到,慌了神。刘梅说我慌什么神?没得慌神。仁义驻京办说是叫驻京办,其实也没有谁批准,是黑头。真是要撤,我们就换个名字,反正也没谁能通过正常的渠道来找我们。除非你容主任找,其他人我睬都不睬。容浩说我找什么?县级驻京办是北京发改委管,我又不管。我希望大家都在,特别是你刘梅刘主任,你要真撤了,我们岂不想死你了?
    刘梅说:“ 要是容主任真想,就把我调到市驻京办多好。我还真喜欢那小院子呢!多雅静,多自在!”
    放了电话,叶百川问:“驻京办要撤?”
    “早就传着了,老容打个招呼。市里也很矛盾,他们对县级驻京办是看得见,管不着。不过,对仁义倒还不错。开司长这关系,最初就是老容介绍的。老容在北京待的时间长,路子熟。就连洪波书记有些事,也得老容来……”
    “是吧?”叶百川将烟头揿灭了,伸手在刘梅的肩上拍了两下,说:“地市一级,北京能起些作用。到了县一级,就隔得太远了,够不着。中组部那边,有关系吗?”
    “这个……”刘梅想了想,道:“有倒是有一个,不过不太熟。是干部调配局的一个副处长,在一块儿喝过酒的。他是江南省人,好像父亲还在仁义这边打过游击。”
    “这关系好,我回去让他们查查。范任安现在要动了,我这个县长也越来越难当。我想动一下,哪怕到省直去。至于南州那边,没好位子,也没多大兴趣。”
    “省直?恐怕也不好安排。”
    “搞个副厅调也行。我都快50了,得考虑考虑……”
    刘梅打断了他的话,说:“你还年轻,在北京,还正是年轻干部呢。范书记应该不会在仁义待多久的,不行就等等。毕竟仁义是老根据地,去了新的地方,也没太大意思。”
    “仁义太复杂。我现在都有些烦了。班子里矛盾多。县级本身就没什么利益,尤其仁义。企业少,经济成分单纯。除了人事,还有什么大的权力?班子一矛盾,你想做事也做不成。就是梨花节,我虽然说了,可心里却没底子。也许回去后,他们……”
    “200万的开支,也不算大。你一个县长就能定。梨花节搞了,对仁义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我觉得这事能干。池强那边,我再做做工作,再压压。”
    “那倒不必。仁义这点钱还拿得出来。”
    “哎呀,我说川哥你啊!又……”刘梅没将后面的字说出来,但两个人都知道,彼此笑了下。叶百川站起来,走到窗前,北京的夜色正绚烂,便道:“我们出去走走吧,很长时间没看皇城的夜景了。”
    明天请看:嫁一个在北京有“绿卡”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