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圣诞节里的冷幽默  

2011-12-25 11:16: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牛妈妈问鸡妈妈:为什么你每次下蛋那么开心,我却觉得很累呢?
  鸡妈妈说:没什么啊,因为生蛋(圣诞)快乐嘛!


  2.为什么圣诞节圣诞老人要送礼物?
  因为……这是一年中他唯一工作的日子。


  3.为什么圣诞老人要工作?
  因为……第二天是一年中他唯一能领工资的日子。

 
   4.圣诞节到来,法官心情愉悦地问受审人:“你干了什么坏事呀?”
  “我今年圣诞购物早了些。”犯人哭着回答。
  “那并不是件坏事,”法官说,“到底多早啊?”
  “商店开门之前。”犯人答道。

  5.圣诞节到了,查理的老爸实在被他吵得头疼,于是提起斧子出了门。过了一刻钟,老爸扛着一棵大个的圣诞树回来了。查理高兴地大叫起来,“老爸,你真了不起,才花一刻钟就砍了这么大的一棵树回来!”
  老爸拍拍他的后脑勺说,“傻小子,砍树哪有那么快,我是从集市上带回来的。”
  查理问:“你不是嫌贵不想买的吗?”
  老爸说:“没看我带了斧子吗?”
 圣诞节里的冷幽默 - 紫燕妮 -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

 

  6.圣诞夜,汤姆的父母还在工作,小汤姆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家。突然有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小汤姆打开了门,原来是一只蜗牛,蜗牛说:“请给我一袋饼干!”汤姆很生气,你打扰我还要我给你饼干?想到这里,他一脚把蜗牛踢到花园里,随后关上了门。

  8年后,又是一个圣诞夜,汤姆的父母还在工作,他一个人在家,这时汤姆想起了从前那只蜗牛。突然有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还是那只蜗牛,他刚想说:“你要吃饼干吗?我帮你去拿!”蜗牛先说话了:“你干吗踢我?”

 

返回我的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99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