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结婚登记前夜那点事  

2012-02-27 12:20: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装饰你与别人比较,男人做何感想

结婚登记前夜那点事 - 小燕子 -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女人希望在这一刻之前男人可以给她一个理由,告诉她想和她相守,一起度过生命中的每一次喜怒悲欢,一起相守到老。

男人做为另一个主角,结婚登记前的夜晚,你都在干些什么呢?也许最重要的事情是吃好、喝好、睡好,以保证明天的精神状态是良好的;也许是做个美容护理,让自己帅帅的登上这纯洁的仪式;也许是陪她或陪父母度过这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也许你还玩心不减,要跟哥们开个单身派对,最后一次的疯狂;也许还有许多也许,带着这个问题与诸多的也许,一起上路探讨男人在此时此刻的内心感受和行为吧。

34%的男人结婚登记前一晚在跟自己的准老婆嘿咻嘿咻、XXOO,最高的数据也证明了这个问题的合理存在性,很好很和谐,性生活的和谐也是感情稳定重要的因素之一,不管你之前有木有,就在此时此刻,男人主动“献身”吧。 男人们如果你这时候还在考虑要不要领结婚证,还会不会后悔的问题,11%的男人们我觉得你们有必要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这份婚姻了。 我一直认为,有这种需求的男人,都是在找个噱头来疯狂一下,只要别玩过头就好,啥?你问我什么行为算过头?咳……比如:别……别……(派对过激行为请用“有道”搜索吧:) 亲,你肾上腺素分泌过旺了吧?你以为你是楚留香啊,处处留情!换个角度,如果你的准老婆也在这时,联系之前的“他”,你怎么想呢?情海无边,回头是岸吧。 17%的男人会去理理发、美美容,帅帅地去登记,你们为拉动GDP所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你们让另一半感受到了被重视,你们让大街上的邋遢男人少了许多,你们是当晚最可爱的人。 14%的男人都在跟老婆一块翻箱倒柜的准备第二天结婚登记的物品,比如穿什么衣服、户口本、摄影摄像器材,多好的男人们啊,朴实无华、勤勤恳恳、认劳认怨等等等等(我也是这个选项的其中一员,借此工作便利之机,赞美这类男人的同时也自夸一下,哈哈) 8%的男人陪自己的爱人度过单身最后一晚,那为什么不多陪陪父母呢?(请看下条) 6%的男人选择陪父母,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那为什么不陪准老婆呢?(请看上条) 哈哈,挑事儿成功!在这么重要的时刻缺了谁都不可以的,就一块欢度吧。

《婚前试爱》:讲述的一对即将结婚的年轻情侣,在婚前三天双双出轨。婚前三天两夜,这对年轻情侣各自面对自己的一百分出轨对象,抛开一切责任,过程绝对保密, 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双方和好如初。

《婚前试爱》讲了男人和女人结婚前那些小事,“你爱他,就先伤害他(她),因为内疚永远都是维系爱情的最好方法”看完电影大家就会明白这句话的含义了,婚姻到底是什么呢? 爱情就好像赌钱,你一味看人下注,没错是不会输钱,但是那样钱再多又有什么味道呢。 结婚是爱情的坟墓,但是不结,那么爱情就死无葬身之地。

网友:kangli 我朋友说在国外很多都是去看类似脱衣舞表演什么,当然是女人表演,呵呵...可惜不适合我们这里的情况

网友:浪人小分队 据说现在流行婚前造人,搞搞洞房演习吧

网友:飞水流星 这还用说嘛,登记的前一天肯定要浪漫一下,登记后,就不算谈恋爱了吧,这样你们5年的恋爱,就将结束了,所以要好好的happy一下。一起吃饭,逛街,傍晚去海边散步,看电影啊。干脆,重温一下当年你们第一次牵手或者kiss的地方(如果那个地方还存在的话)。哈哈~~

网友:浩浩妈妈 他给我买了束花,还给跪下求了个婚(形式,都准备去领证了)说了些感人的话,把我弄哭列 有点紧张,也会有点感慨吧!!!或者彷徨!!在那发呆,思考结婚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了...... 舍得,有舍才有得、取舍,有取才有舍,看看男人们都怎么选择

 2012-02-27 11:12:27 发表 我连夜加班,为了登记当天好请一天假陪她,应该是到凌晨2点多才睡的,7点起来去婚姻登记处排队等他。事实上我的照片照的不好,泛着血丝的眼睛,疲惫的神情,一直被家里人批评,可不加班吧东西赶出来又咋能请假哪,哎,这是没办法,小白们活着就是一个字,累!

2012-02-27 09:41:40 发表 我是男人(男人/女人),当晚一直没回家,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放声大哭了几分钟.........

2012-02-27 09:26:42 发表 结婚前一夜,我们四个老衬去了酒店爽了,爽完再去接的新娘,简直才有才了。

2012-02-27 09:10:29 发表 结婚前一晚我忙到凌晨,2点就起床准备接新娘了~~~ 你说的没错,但说的是婚礼前夜。这里说的是登记前夜。我登记前夜一直加班到凌晨两点......

2012-02-27 08:31:25 发表 我是小龙(男人/女人),当晚我会叫来结过婚的朋友们一起,问一下他们啥办,还要问一下他们要怎么处理那些手续。。。。并叫他们准备好,在家里。一盖好章,他们就在家里放倒鸡鸭。。。大餐一屯等等。。。。。。。。。。。

2012-02-27 08:26:27 发表 现在有几个结婚前没同过房啊,结婚只是形式而已,对男人而言有什么值得兴奋的?

2012-02-27 08:11:38 发表 我是df (男人/女人),当晚df fdf 北京的傻逼,DF是大粪的意思吗?你妈不想写还写它干你妈啊。

2012-02-27 08:09:16 发表 我是男人(男人/女人),当晚嘿咻嘿咻

2012-02-27 07:58:39 发表 我是男人(男人/女人),当晚和情人开房间,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