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先炸后炒鱿鱼圈更香  

2012-03-26 15:36: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材料:鱿鱼、面粉、青红椒、香菜、椒盐、淀粉、葱姜蒜等。
  做法:鱿鱼切成圈后,加入淀粉抓揉,用水清洗干净,再加入盐、糖和五香粉调味,然后放入鸡蛋、面粉和淀粉搅匀备用;葱姜蒜切片备用,当油五成热的时候,将鱿鱼下锅炸制,鱿鱼圈外形变饱满并呈现金黄色时,捞出备用;炸好的鱿鱼圈倒入热锅中,撒入适量椒盐、葱姜蒜片、青红椒和香菜调味提色,翻炒均匀后出锅。
              (天天)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