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玩俄罗斯方块治疗弱视  

2012-04-20 13:25: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玩俄罗斯方块治疗弱视
  多年来,儿童一直被家长告知在电脑屏幕前停留时间过长有损视力。但一项具有突破性的研究发现:每天玩1个小时俄罗斯方块游戏有助于治疗弱视。
  进行这项研究的苏格兰格拉斯哥大学安妮塔·西姆斯博士表示,试验发现,弱视儿童在每天玩1个小时俄罗斯方块游戏后,超过一半视力得到了明显恢复,还能首次看到三维空间,深度知觉也有所提高。而相对来说,治疗弱视的传统方法是先罩住视力好的那只眼睛,强迫另一只眼睛更努力去看东西,但这种方法对孩子实行起来毕竟带有强制色彩。西姆斯博士认为,玩俄罗斯方块能够调动弱视儿童双眼同时运转的能力,且具有趣味性,对于治疗儿童弱视来说,显然更简便易行。

  近日,美国糖尿病协会撰文提醒,糖尿病患者是听力减退高危人群,由于他们往往难以察觉听力的变化,最好定期去医院检查。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最新统计显示,美国有2600万糖尿病患者,3450万听力减退患者,而糖尿病患者发生听力减退的风险是普通人的2倍。很多人认为听力减退是老年人的“专利”,实际上,由于高血糖等因素,在听力减退患者中,65岁以上的患者只占43%,18—44岁、45—64岁的患者分别占到了23%和29%,甚至有5%是不超过17岁的青少年。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