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偏方治小病》33----毛孔粗大,试试黑啤酒  

2013-01-06 00:11:57|  分类: 《偏方治小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参类中含有一种人参皂苷,如果煮的时间过久,就会分解,失去其营养价值,所以,煲参汤的最佳时间是40分钟左右。无论煲汤的时间有多长,肉类的营养也不能完全溶解在汤里,所以喝汤后还要吃适量的肉。
  以上几款养颜汤可以让你喝出漂亮脸蛋,做一个漂亮女人。
  毛孔粗大,试试黑啤酒
  症状:毛孔粗大
  经典老偏方:1.德国黑啤酒敷面;2.鸡蛋+柠檬汁+橄榄油+粗盐;3.白醋甘油法
  你和朋友一起去旅行,在欣赏风景的同时,也会忍不住按下快门,将自己的身影定格下来,作为一份美好的回忆。可是,当你回家后翻阅自己照片时,却发现风景虽然很漂亮,可站在风景中的你却不敢恭维——毛孔粗大、满脸油光,这确实是一件大煞风景的事!
  难道挑选到一张满意的照片与同事分享一下也那么难?此刻你的心情恐怕就要落入谷底了。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有这样的困扰,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拥有完美无瑕的水嫩玉肌更是她们不懈的追求,然而粗大的毛孔却严重打击了她们的信心。毛孔粗大是爱美女性的噩梦,是肌肤美白的杀手,要想拥有毫无缺陷的肌肤,收缩毛孔不可少,毛孔细了,肌肤才可以美得无可挑剔。
  细心的朋友都会发现,越是那些皮肤好的女性,毛孔越细小。为什么明星的肌肤能经得起镁光灯的聚焦?当然和她们细腻的肌肤是密不可分的。谁不想拥有一张和明星一样细腻嫩白的脸呢!谁不想做零毛孔的“美肌公主”呢!
  但是,粗大的毛孔不仅粉碎了你的美梦,而且很容易引起各种肌肤问题,如长痘痘、粉刺之类的,严重的可能会诱发皮炎等皮肤疾病,对于肌肤的危害不容小觑。
  毛孔粗大是天生和环境共同造成的,但不是不可改观的。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几个缩小毛孔的小偏方,供大家参考。
  偏方一,德国黑啤酒敷面
  德国黑啤酒敷面是德国女孩们用来收缩毛孔的一大绝招,应该算是德国民间最流行的偏方。黑啤酒不但味道浓郁,对于击退顽固毛孔也是卓有成效的。
  将面膜纸浸润在黑啤中,等完全浸透后取出直接敷于面部即可。除了能达到收缩毛孔的功效外,还能消炎杀菌。另外,德国黑啤酒中含有一些经谷物发酵产生的酶,能起到分解角质和油脂的作用。
  偏方二,鸡蛋+柠檬汁+橄榄油+粗盐
  该偏方需要的材料是鸡蛋1个,柠檬汁1小勺,橄榄油1小勺,适量粗盐,将蛋清、蛋黄分离,再将蛋清、柠檬汁、橄榄油和适量的粗盐放在小碗里,搅拌均匀后敷于面部,等微干时进行脸部按摩。
  粗盐能改善角质问题,橄榄油能帮助滋润肌肤,蛋清是收缩毛孔的关键,柠檬主要是为了达到美白的功效。一周1-2次,长期坚持既可让你的粗大毛孔消失无踪,而且肌肤还光滑细嫩无比。
  偏方三,白醋甘油法
  将白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作为爽肤水使用或者是用面膜纸做成面膜用都行,每天坚持2-5分钟,大概1周就能见效。白醋和甘油具有收缩毛孔、抗菌消炎、滋润肌肤的功效。
  但此方比较适合干性肌肤,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可以小试一次,如果有油腻感可以另寻他法。

明天请看:毛孔为什么会粗大呢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