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偏方治小病》37----逐渐消除皱纹  

2013-01-06 04:03:24|  分类: 《偏方治小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皱纹一直被爱美的女人看成是皮肤的天敌,但皱纹的形成又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皱纹的形成,其实就是皮肤老化的证据。岁月就像一场无可逃避的风雨,在光滑的肌肤上掀起了各种“惊涛骇浪”,我们不能拒绝皱纹的产生,而且皱纹一旦产生便很难去除。
  如果你的肌肤有了细小的皱纹,一定不能大意,因为现在的皱纹还是比较浅的,去皱纹要趁早。当皱纹成了永久性的皱纹,就不容易去除了。所以要趁早治疗,通过对饮食结构的调整可以逐渐消除皱纹,延缓皮肤衰老。
  我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简单易行、效果又不错的去皱方法,你不妨一试,坚持一段时间后,也许会给你一个惊喜!
  偏方一,米饭团去皱
  米饭可不只是填饱肚子,如果恰当运用,米饭还能去皱纹。当家中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脸,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每天做1次,多做几天,就能看到效果。
  偏方二,鸡骨去皱
  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有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有人在吃鸡、鱼时不爱吃皮或软骨,实是弃之可惜。殊不知,硫酸软骨素是构成皮肤真皮弹性纤维最重要的物质,人的饮食中如果缺乏软骨素物质,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出现皱纹。
  另外,多吃肉皮,也可补充合成胶原蛋白,从而使皮肤减少皱纹或消除皱纹,保持光滑润泽有弹性,并延缓皮肤的衰老。
  偏方三,多吃核酸食物
  核酸,是一种生命信息物质,有人称它为“葆春物质”。它不仅在蛋白质生物合成中起着重要作用,而且影响到其他各类代谢方式和代谢速度。
  日本专家经过检验,女性每天食用核酸约800毫克,维生素2克,四周后脸面皱纹会大部分消失,粗皱皮肤变得光滑细嫩,老年斑、雀斑等也会部分消失或变淡。所以,经常适量摄入核酸,既能延缓衰老,又能除皱健肤。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合成核酸的能力会逐渐降低,所以人体只能依靠从食物中摄取核酸,以补充对核酸的需要。富含核酸的食物很多,主要是鱼类、虾与虾皮、动物肝脏、酵母、黑木耳、蘑菇、花与花粉、人参、蜂蜜等。多吃上述食物,则可达到强身健体、驻颜去皱的目的。
  偏方四,多喝酸奶
  酸奶中含有的乳酸及其他一些有机酸如柠檬酸、葡萄糖酸等,其稀释液还具有明显的杀菌和防腐作用,被誉为黏膜组织的“清洗剂”,它有助于软化皮肤的黏性表层,去掉死去的旧细胞,在此过程中,皱纹也随之消除了。酸奶中所富含的维生素A、B、E和胡萝卜素等能阻止人体细胞内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和分解,维持上皮细胞的完整,有利于防止皮肤角化和干燥,使皮肤白嫩且富有弹性与光泽,避免皱纹的产生。
  偏方五,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四百多种化学成分,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明天请看:会洗脸,让你晚老十几年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