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偏方治小病》39----蔬菜汁,呵护你的过敏肌肤  

2013-01-06 06:05:31|  分类: 《偏方治小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检查脸部是否清洗干净
  清洗完毕,你可能认为洗脸的过程已经全部完成了,其实并非如此。还要照照镜子检查一下发际周围是否有残留的洁面乳,这个步骤也经常被人们忽略。有些人发际周围总是容易长痘痘,其实就是因为忽略了这一步。
  6.用冷水撩洗,完成毛孔收缩
  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经常用冷水洗脸,也不容易感冒。如果想让脸部毛孔在清洁后得到镇定的效果,你还可以用冰毛巾敷一下脸,这对皮肤很有好处。
  7.用干净毛巾轻吸水分
  如果用特意准备的干净毛巾硬擦的话,反而会起到反作用。应轻轻地将毛巾按在脸上将水分吸干。
  按照以上的程序洗完脸,再照照镜子,你会发现脸部皮肤光洁白嫩了许多。
  第一次这样认认真真洗过脸的人,常会兴奋得马上想再试一次,可是千万不要这样做,过于频繁地洗脸会使皮肤变得干燥。像明星一样一丝不苟地洗脸,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功效,比如防皱、美白,但需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如果每天都能按照这种方法认认真真地洗脸,会发现你的肤质在慢慢改善。
  蔬菜汁,呵护你的过敏肌肤
  症状:皮肤过敏
  经典老偏方:蔬菜汁
  李娜是一家媒体的记者,皮肤很白,常常让周围的同事们羡慕不已。但是,李娜却常常为自己的皮肤而发愁。原来李娜是过敏性皮肤,虽然皮肤白皙通透,但皮质很薄,每次出外景,或者去海边晒太阳,她的皮肤就会发红,很久还下不去。因为她的工作需要频繁出镜,因此,她很为自己的肤质苦恼,为此放弃了多次外出游玩的机会。
  其实和李娜一样,很多人都为自己的敏感性皮肤劳心费神,甚至娱乐圈中的明星也有这样的烦恼。比如某当红女星就是敏感性皮肤,所以她从不用磨砂类的清洁用品,而是使用挤出来就是泡沫的清洁用品,这类产品完全针对敏感性皮肤,泡沫很细腻,不会刺激到皮肤。每次卸妆后,就会用泡沫洁面产品再清洁一遍,碰到天气潮湿的情况几乎什么都不涂,只涂点眼霜和唇油就休息。
  同样也是敏感性肌肤的某台湾女星,她除了注意皮肤的护理外,还通过中草药来改善肤质。中草药美白是针对敏感脆弱的肌肤所设计的。白茯苓具有美白功效,且药性温和,不会刺激皮肤;具有抗过敏与消炎作用的黄芩,将两种药材磨成粉末,直接调和水敷在脸上,一款温和的美白面膜就完成了。
  而香港的某位女星因为平日肌肤就脆弱敏感,因此她比较青睐精油的防敏功效,首选洋甘菊,因其含有的蓝油烃油可快速医治过敏症状,消除红肿痒痛;薰衣草则可舒缓镇定、消炎止痛;橙花可平衡人体的荷尔蒙分泌,消除皮肤的紧张感。
  从几位女星的事例中,你不难看出,与正常皮肤的护理方法相比,过敏性皮肤在护理时有一些特殊的方法。拥有敏感性肌肤的女孩子经常为自己的肤质苦恼,难道只能每天看着别的女孩子买化妆品,打扮得花枝招展吗?当然不是,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的护肤方法,完全可以解决过敏性肌肤的护理问题,让你再也不必为自己的过敏性肌肤烦恼。

明天请看:让你的胸部天天向上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