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好东西要给好友分享!引用别再编辑!也请支持一下右侧或最下面的广告谢了!

 
 
 

日志

 
 

感冒发烧时吃点啥  

2014-09-23 13:40: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冒发烧时吃点啥

  感冒发烧时,总是没有食欲,这时应该吃点啥呢?
  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三类食物中,高脂肪的饮食肯定不行,因为感冒后消化液分泌比较少,吃了也不易消化。最好的蛋白质类食物是鸡蛋和牛奶(或酸奶)。鸡蛋可以做成煮鸡蛋、牛奶蒸蛋羹、醪糟荷包蛋等。碳水化合物类的食物当数感冒发烧时最简单的食品,可以选择西瓜、雪梨、苹果、猕猴桃、橙子等水果,嗓子疼实在吃不下可以榨汁喝。如果嗓子红肿,除了百合枸杞小米粥外,百合雪梨水、鲜甘蔗汁也比较适合。
  高烧大量出汗后,如果不吃不喝很容易导致电解质紊乱,最好先吃点西瓜或喝些鲜榨西瓜汁,它们可以帮助退烧、补充体液、消肿利水。


挑柚子有窍门

 
  吃柚子的季节又到啦,你知道如何挑选柚子吗?
感冒发烧时吃点啥 - 小燕子 - 紫燕妮教你养生保健,快乐你我TA!
 
  1.选尖不选圆,越尖越好。2.选大不选小,大个头成熟的会更好。3.选黄不选青,黄色的比青色的成熟更早。4.选重不选轻,重的果实比较饱满。5.挑选柚子时用手指按住底端,按不动的最好。

爱长痘,吃燕麦糙米

  总被痘痘困扰的你注意了,研究发现,常吃高血糖指数的饮食,如白馒头、白米饭、甜食等,会造成血糖快速上升,影响皮脂腺及表皮细胞,造成毛孔阻塞,导致长痘痘。相反,糙米、燕麦等低血糖指数食物能对抗痘痘,平时吃点燕麦粥或糙米饭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生活日报
  评论这张
 
阅读(71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